close

時間回推~

在去澳洲之前,還特地到小北百貨多買幾個鯊魚夾帶過去備用

一是怕那邊買不到合用的,二是因為我在台灣買到能夾住我這大髮量的鯊魚夾實在不多,所以要多買幾個

(一般塑膠的鯊魚夾真的夾不住!)

 

沒想到其中一個在澳洲落地沒幾天就因為從毛巾摔落而粉身碎骨

另外一個也不知怎麼的就失蹤

剩下的最後一個,也在我簽證剩沒幾個月的時候陣亡

當時頭髮已到"長髮魔女"等級,沒有鯊魚夾真的很痛苦

 

後來終於讓我找到寶了

鏘鏘!!

initpintu_副本  

還記得這鯊魚夾是在澳洲Caboolture的shopping center裡的某藥妝店買的

澳幣4塊左右(那時折合台幣約120元)

若是以台幣來看你可能會覺得有點貴

但當時我被他可愛的小花圖案給吸引了XD就不管這麼多

買回家後才發現驚為天人!

 

DSCN4507_副本  

(PS.因為這鯊魚夾後來用了一年多,所以都掉色了XD)

圖片中黃色箭頭所指的地方是讓我深愛的設計

因為我的頭髮髮量多,又長,洗完頭後總是要反摺2圈再用鯊魚夾夾住

如果沒有這第二層的小刺,恐怕是抓不住我的頭髮

重點是,他使用的材質比我之前買得更耐摔(我承認,我真的是破壞王...)

 

在陪伴我一年半後的某一天晚上

要拿起來使用時

"啪"的一聲

其中一頭的零件斷了!

DSCN4510_副本  

唉...

這麼好用的鯊魚夾我怎麼沒多買幾個阿~~~

現在只能好好欣賞他的大體><

1  

展開的畫面真的好美~

可惡!!好想再去澳洲一次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ch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