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家人突然說要到東坡醉月用餐

因是假日,怕沒位子

在快17:00的時候打去訂位,好險有排到19點多的位子

 

外觀(入口處)

IMG_0159.JPG  

 

旁邊還有小橋流水造景(可惜沒拍到)

 

室內用餐環境

IMG_0160.JPG  

我們是坐在靠近窗邊的位子拍過去的

中間是一座像小涼亭一樣的用餐環境,看起來很愜意

2樓似乎是有小包廂的感覺,有聽到2樓客人在慶祝的聲音

 

菜單

IMG_0162.JPG IMG_0164.JPG  

今日晚餐為399加一成服務費,吃到飽

 

一送上菜單後,服務生有點急忙的要為我們點餐

但是剛拿到菜單也不知道該點些什麼

只好請他等會再來囉~

 

餐點上桌

_副本_副本_副本.png 1_副本_副本.png  

腰果雞丁:肉很嫩

山寨口水雞:是店裡的暢銷排行榜~好入口,且我都沒吃到骨頭喔!

代鮑沙拉:就是市面上辦桌常吃到的那種(不過我很愛,所以又點了第2盤,哈)

酥炸芋丸:這道我們都很喜歡~Q軟有嚼勁,中間包著芋頭和一點點鹹蛋黃,很好吃(也是點了2盤)

蝦球:有點失望,他的內餡是用類似魚漿包裹下去炸的,跟我想吃的蝦球不一樣><

醉月東坡肉:也是暢銷排行榜,我只吃了筍乾,有入味~

鹹酥蟹身:就炸小螃蟹,整個都可以吃

東坡蒸蝦:這道我沒吃,但我看家人又點了第2盤,想必也是不錯

鹹蛋苦瓜:我是一個很怕吃苦瓜的人,沒想到這裡的苦瓜竟然不苦耶!!大推~

炒時蔬:有放很多的大蒜提味,味道夠重,很適合下飯

花枝丸:炸的夠酥脆(但有一點油)

酥炸柳葉魚:比較小條一點~但也很酥(我比較希望能吃到有魚卵的...)

烤魚下巴:這應該是我們第二輪點的菜,上菜速度晚了一點,我都快飽了...不過表現的還不錯,烤的很酥脆

蒲燒魚腹:小小的很容易入口,但希望可以再甜一點,這樣會更像假鰻魚~哈

 

至於有哪些喝的呢?

IMG_0166.JPG  

飲料採自助式

有熱綠茶、特調奶茶、綠茶、柳橙汁...等

 

甜品

2.png  

今天的"每日甜品"是愛玉冰,但我覺得比較像是人工調出來的檸檬味,少了真實的檸檬酸味

黑糖布丁:還滿Q滑順口,但就是一般吃到飽的那種~

杜老爺冰淇淋:約有6~8種口味左右

水果:家人稱讚西瓜很甜~看來吃的正是時候

 

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也沒規定用餐時間

看別桌有很多家人、朋友聚會

大家在這吃飽了就喝酒聊天

服務態度也很好

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我們有一些餐點沒上到吧~像是湯類的><

不過最後我們也都吃飽了,就算了

 

附上名片

IMG_0196.JPG  

下次有想要聚會可以參考這家唷!就在明誠路跟鼎山街附近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pch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